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家18口入會!年繳百萬 家族卻反目


發佈時間:2013/12/11 11:52

詹姓高中生虐死案爆發後,有不少參加日月明功的民眾出面投訴,一名中部的陳先生就說,5年前他的二姊加入日月明功之後,便開始拉攏夫家、娘家的家族成員一起靈修,一家18口每週都去上課,還到默園除草、種菜,一年會費高達100多萬,父母後來退出不再參加,姊姊因此不相往來,母親還曾感嘆,「養育辛勞竟然比不上一個陳老師」。

6口之家出遊,開心合照,姊弟4人曾經感情很好,卻疑似因為日月明功親情變質,照片中的陳先生就向平面媒體投訴,3個姊姊都有大學或碩士學歷,5年前,二姊加入靈修之後,回家分享經驗,拉攏親友,家族中一共就有18人加入日月明功。

二姊的娘家、夫家,眾多親友1年會費加總竟然要100多萬,而且會員入會之前要到嘉義這間婦產科健檢,父親覺得不對勁,決定和母親一起退出,沒想到3個姊姊竟然因此翻臉,家人鮮少往來,母親就曾感嘆,懷胎10月,生育養育之恩難道比不過陳老師嗎?詹姓死者姊姊(12.10):「媽媽有一次她跟我說,我們練日月明功繳錢給陳巧明,就好像是慈濟一樣,大家也都會捐錢啊,不然誰來養那個師父。」

詹姓高中生的姊姊不認識陳家人,但印象中,當初母親也曾花不少錢繳會費卻毫無怨言,她和父親始終無法理解,更令他們難以置信的是,一週上課2次,上台分享日月明功的好處,講不出具體效果,就可能被訓斥,必須當眾認錯,否則就會被罰下跪、不准回家或是甩巴掌,更有人聽聞,嚴重懲罰還可能動手打人,日月明功原本是由一種舞蹈,進化成身心靈的自我修行,聚會都很低調,沒想到一名高中生之死,讓靈修內幕陸續浮上檯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虐死#靈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28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