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婚姻不幸福」 陳巧明稱5年前離婚創教

記者 陳志忠 林隆士 莊雪屏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1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陳巧明一手打造的日月明功,害得高中生喪命,陳巧明原本是教舞老師,5年前自稱和先生離婚後,搖身變成以「宣道為名」的靈修導師,陳巧明常說自己的婚姻不幸福,不斷灌輸信徒,「自己最重要,家庭只是附屬品」,不過附近鄰居,從來沒親眼看過她「老公」,懷疑陳巧明是自稱離婚,其實是根本就很討厭男人,才會要入會的已婚婦女離開老公。

陳巧明最新近照曝光,是12月6日被人拍到的,她留著短髮、些許斑白、戴著口罩、毛帽,站在陽台上,親母虐死兒子,牽扯到日月明功後,陳巧明神隱躲起來了,早年陳巧明個性開朗、熱衷社交活動,這幾張照片都是6年前她出席畫展活動,當來賓致詞時被拍下的身影。

當時她還是個教舞老師,教小女生跳芭蕾舞、教婆婆媽媽跳韻律操,對舞蹈有莫名的狂熱。陳巧明弟弟陳昭明:「從小讀書的時候就管不動她,媽媽不讓她念舞蹈,她就堅持要唸跳舞。」

陳巧明高中唸的是第一志願彰化女中,熱愛舞蹈,堅持要念文化大學舞蹈系,因此鬧家庭革命,轉到台南家專繼續學舞,5年前陳巧明自稱和丈夫離婚後,舞蹈家突然變調,陳巧明創辦日月明教,搖身變成「強調自身利益,比家庭親情重要」、「已婚婦女最好都要離開家庭修練」的靈修導師。陳巧明弟弟陳昭明:「怎麼會搞到說,怎麼會,社會風塵,這樣經過這麼多事,她會變成這個樣子。」

陳巧明將舞蹈班轉成心靈成長班,每年6、7萬的高檔會費,專門吸收菁英家庭,信徒說,陳巧明常說自己婚姻不幸福,不斷洗腦「自己最重要,家庭只是附屬品」,怪的是,附近20、30年的鄰居都說,從來沒有親眼看過陳巧明「老公」這個人,懷疑陳巧明說謊,自稱離婚,其實是討厭男人,原本讓人靈修的課程鬧出人命,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又該怎麼解釋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靈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35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