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曼德拉追思會 美、英、丹元首笑臉玩自拍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1 10:04

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的追思會,全球各國元首難得齊聚,而美國總統歐巴馬更是全場焦點,不過卻有攝影記者捕捉到,歐巴馬和鄰座的丹麥美女總理玩自拍,把老婆蜜雪兒晾在一旁,只見蜜雪兒又是擺臭臉、又是狠瞪,最後是蜜雪兒和歐巴馬調換了位子,歐巴馬才結束和美女總理的交談,而追思會上自拍這一幕曝光後,引發了不小的批評聲浪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曼德拉讓我們了解到,再怎麼不可能的事情,終究都有可能達成。」

美國總統歐巴馬,在南非前總統曼德拉追思會上的演說令人動容,但引發網友瘋狂討論的,卻是這張照片,照片中的歐巴馬和坐在一旁的丹麥美女總理舒蜜,以及英國首相卡麥隆一起拿手機自拍,3個人眉開眼笑,但是坐在歐巴馬旁邊的太座蜜雪兒,似乎不是太開心。

新聞片段:「你可以看到丹麥總理正和總統歐巴馬聊得很愉快。」

歐巴馬頻頻和美女總理「咬耳朵」,被晾在一旁的蜜雪兒,又是抿嘴擺臭臉,又是狠瞪老公歐巴馬,但是「自拍3人組」玩得不亦樂乎,完全不在意蜜雪兒心情,丹麥女總理手甚至還觸碰卡麥隆的臉頰,似乎要他靠近一點,免得鏡頭拍不到啦。

網友:「蜜雪兒似乎是想成為關注焦點,或許她是在嫉妒丹麥總理。」

網友對歐巴馬的行為評價兩極,倒是各大媒體報導這張照片的篇幅,都蓋過歐巴馬的演說,其實美國第一家庭不只歐巴馬常被拍到使用黑莓機,第一千金瑪麗亞也在父親就職時拿手機拍照,這回在追思儀式大玩自拍,是否適當,也引起不小討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43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