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耶誕禮物瘋「交換」 陌生網友祝福搏驚喜

記者 徐敬芸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0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耶誕腳步越來越近,過節氣氛在台灣可以說是越來越濃厚,以往是大人充當耶誕老公公,送禮物給小朋友,現在除了親朋好友,就連公司也會辦耶誕Party,吃吃喝喝,交換禮物也是重點,另外,還有社群網站也舉辦交換禮物,網友寄禮物到網站,經過審核,會隨機送到會員手中,由於不知道會收到什麼禮物,也讓網友充滿期待,而哪些又是民眾最想收到的耶誕禮物呢?其實,服飾配件還有3C產品,都相當受歡迎。

社群網站主編李懿倫:「烏克麗麗。」

拆開一個又一個禮物,雖然沒有穿耶誕老公公衣服,不過他們的工作,相當於耶誕老公公。社群網站主編李懿倫:「透明零食箱。」

堆疊在桌上的禮物,是網友寄送,社群網站舉辦耶誕交換禮物Party,活動開始不到10天,已經收到200多份禮物。社群網站主編李懿倫:「一般如果是二手的話,會有些污漬在上面,然後灰塵,那它像這種保護的袋子,全新的,其實很明顯。」

先檢查是不是二手用品,接著核對價值,會這麼做,主要是怕網友收到心理落差大,先把遊戲規則講清楚,價值要在500元以上,最好附發票,像這位網友寄的單把鍋具,加上氛香用品以及蛋糕造型毛巾,發票算一算超過500元,但這得先消費才能用的抵用券,可就不適合,會被退貨。

網友花心思,咖啡機、行動電源、零食盒,都成為交換禮物,儘管網站得負擔5萬元運費,更要花許多時間整理隨機寄出,去年首次推出,宅配公司花了一整天時間處理,網友收到不見得都滿意,卻也充滿驚喜,最特別的是收到3張刮刮樂。

社群網站主編李懿倫:「收禮的人最後收到1500元,那真的很酷,但當然也有可能是0,這種東西就是看運氣。」

不只網站辦耶誕Party,公司行號、親朋好友,交換禮物也越來越盛行,哪些禮物最受歡迎。民眾:「包包或化妝品,比較搞笑的。」

有網站分析,女生最想收到的禮物,第1名是服飾配件,像是包包、項鍊等,再來是3C用品,相機、拍立得等,接著是美容保養品,男性則是最想獲得3C產品,以前耶誕節送禮,多是大人送給小朋友,現在不分老小,享受拆禮物樂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耶誕禮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351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