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版「看見台灣」 「韵動中國」短片紅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0 14:38

紀錄片看見台灣,上映以來,票房衝破一億台幣,大受台灣觀眾歡迎,剛好這個時間點,對岸也有一部短片叫做「韵動中國」,由75名攝影師聯合製作,使用縮時攝影技巧,拍攝兩岸三地、用20多萬張照片剪輯完成,其中還出現台北101大樓、陽明山等場景,因為畫面優美,在大陸網路也造成轟動。

廣州城郊、北京鳥巢、上海東方明珠塔,一幕幕美麗景色,精巧光影變化,搭配時而輕柔磅礡的音樂,這是大陸製作的影片「韵動中國」。

畫面出現澳門、香港,仔細看,第5分46秒,還有象山、101大樓和陽明山,這支影片動員了75名攝影師,在兩岸三地58座城市,拍攝200多天才完成,這一幕幕精彩的影片,其實是使用縮時攝影的技巧,一張一張照片拍下來,短短9分多鐘影片,總共用了超過20萬張照片,閃過去的每一秒,就用了25張照片剪輯。

看起來美麗的短片,花了這麼多心血,拍攝的團隊叫「中國延時攝影聯盟」,這一部感覺有點像大陸版「看見台灣」的影片,一公布,在大陸也掀起震撼,對岸優酷網點閱播放次數,已經累積超過8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紀錄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696

0.16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