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信商欺「弱」 強推銷12支山寨機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0 13:49

為了增加業績,電信業經銷商,利用免錢0元手機,不用付錢等行銷話術,讓智能不足的林先生前後辦了12支手機,而且多是山寨機還有瑕疵品,根本無法使用,林先生想退貨也被拒絕,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他,只能默默繳交每個月好幾千元的月租費,當搬運工賺來的月薪一萬多元,幾乎都在繳手機費,根本無法負擔,只能找上議員陳情,消保官也表示,會再請業者出面說明。

市議員張茂楠vs.陳情人:「你也不知道,怎麼會有這麼多支手機吧。」

一個人同時拿了12支手機,沒有一支是他自己想要的,但是想退也退不了,這讓總智商只有55的林先生,不知道應該怎麼辦。市議員張茂楠:「這一年多時間,繳了8774元,而且已經繳費完畢。」

伴隨12支手機而來的是厚厚一疊帳單,1支手機每個月要繳300-500的月租費,12支手機加總3、4千元,這讓擔任搬運工,一個月薪水只有一萬多元的林先生,根本吃不消,但是怎麼會突然多出12支根本不需要的手機呢?

陳情人林先生:「他說不用付錢,我就有點心動,他叫我要影印雙證件,叫我簽一簽,就有宅急便送手機來,再叫我簽合約。」

遭到點名的手機經銷商業務員,先透過電話聯繫上智能不足的林先生,利用0元手機等等好處,吸引他來辦手機,再利用宅急便等收貨方式要求簽名,但得到的都是綁約3年的山寨機,有的根本不能用,想退也退不了。消保官王治宇:「請業者出面說明,說明這情形究竟是怎麼發生,為什麼締約過程有問題,給付的都是山寨機,還有瑕疵機。」

為了不再讓事情一再擴大,業者趕緊表示,林先生個案特殊,會做「人道」專案處理,協助林先生做善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56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