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雅子50歲慶生 力拚重拾皇室活動

記者 卓凝香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0 12:13

日本皇太子妃雅子,星期一歡渡50歲生日,一家三口在媒體前露面,雅子也透過文字發表生日感言,表示過去一年多來努力調養身體狀況,將在皇室公務活動上更加努力,日本宮內廳也證實,雅子身體情況好轉,在靜養10年之後,慢慢恢復皇室活動。

日本皇太子德仁一家三口,加上愛犬在媒體面前留下溫馨的合照,星期一剛過50歲生日的雅子妃帶著微笑,看起來氣色紅潤,也特別透過媒體,發表生日感言。

NHK主播引述「生日感言」:「非常感謝各界的照顧,才有今天的我,今年無論於公於私,都將盡力完成分內的事情。」

過去10年來雅子妃飽受憂鬱症所苦,

但今年陸續恢復皇室公務活動

NHK主播引述「生日感言」:「從去年生日之後到今年,我一直很注意自己的身體,不論公私兩方面,我都盡我所能,盡力去執行、實現。」

今年4月份前往荷蘭參加新任國王的登基典禮,不但是睽違11年來的外交出訪,也同時讓雅子重拾自信,再加上多次前往災區慰問災民,宮內廳也證實,雅子身體狀況確實逐漸好轉,媒體研判,雅子很有可能,會藉由2020年的東京奧運亮麗復出。

前東宮醫師野村一成:「我相信雅子妃正在逐漸恢復當中,她自己對她可以參與的活動,是抱持著自信,可以自行判斷的機會越來越多。」

因為身體狀況亮紅燈,雅子妃暫停所有公務活動,專心靜養,生活重心放在獨生女愛子的教育上,根據八卦媒體表示,今年就要從小學畢業的愛子,在母親一手調教之下,成績名列前茅,因此雅子有意打破傳統,把愛子送進最高學府東京大學,洗刷自己在皇室的負面形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雅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56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