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年斷音訊 齊豫私探李泰祥遭指:來交差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0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代大師李泰祥,因為癌症纏身,在醫院進行安寧治療,家屬簽署放契急救同意書,已經不能言語的李泰祥,透過書寫方式,希望臨終前能見徒弟齊豫一面,消息傳出將近半個月,齊豫終於在8日低調前往醫院探視,不過她到院時,並沒有通知家屬,原因耐人尋味,最主要齊豫除了是李泰祥的徒弟,也有姻親關係,她跟李泰祥的弟弟有過一段婚姻,2人也有一個女兒,只不過這10年斷了聯絡,這回來探恩師,李泰銘淡淡的說,齊豫交差了。

歌手齊豫:「搖曳在紅塵中,搖曳在紅塵中。」

大陸歌唱節目,齊豫、齊秦姐弟聯手征戰,詮釋經典歌曲,一首女人花,果然讓台下觀眾感動的頻頻拭淚。歌手齊豫:「緣份不停留,像春風來又走,女人如花花似夢。」

這首歌,似乎也道出齊豫過去的這段婚姻。李泰祥胞弟李泰銘(2013.11.27):「目前大概他(李泰祥)覺得,沒見到,最遺憾的是齊豫。」

原來齊豫的前夫,就是師父李泰祥的弟弟李泰銘,11月底,李泰祥病危消息曝光後,曾經透露,最後的心願就是看到愛徒齊豫,消息傳出後,齊豫因為在大陸工作的關係,直到12月8日,才到病房探視40分鐘,但並沒有通知李家人,再度讓人聯想,齊豫和李泰銘當年是否不歡而散?

李泰祥胞弟李泰銘(2013.11.27):「在某些理由跟情況下,我們沒有辦法跟她聯絡。」

齊豫和李泰銘育有1女,20歲的女兒,跟齊豫一樣都念台大,剛離婚時,由齊豫照顧女兒,直到10歲時,才由他接回來照顧,但10年過去了,齊豫卻完全沒有跟女兒聯絡,就連這次探病也不通知,面對種種質疑,上午李泰銘沒接電話,只跟平面媒體表示,雙方當年是理性分開,沒有不愉快,更透露可能是因為齊豫修佛的關係,才會放下跟女兒的這段緣分,對前妻突如其來的探訪,李泰銘還說她是來交差,語氣很無奈。

歌手齊豫:「只盼望有一雙溫暖手。」

齊豫經紀人則回應,重點是去看老師,並沒有想到家人在不在,至於其他私事,不方便回應,卻也讓這些陳年往事,躍上媒體版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齊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61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