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老外長一樣?」 陸迷追假費帥簽名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王偉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9 17:52

網球天王費德勒是帥哥一枚,在國際間辨識度很高,不過大陸新浪體育報導,有一名老外自認為在大陸人眼中的白人可能看起來都很像,於是他揹著網球拍,帶了幾個假保鑣到上海街頭,結果真的被群眾包圍,粉絲尖叫,還一路追著要他簽名。

冒牌費德勒唐尼:「我來大陸大概2年了,老實說,我覺得大陸人看起來都是一個樣,不同意可以告我,但這讓我好奇,大陸人是不是也覺得白人長得都一樣。」

這個老外穿籃球衣,怎麼看也不像打網球的費天王,但換上Polo衫、戴上墨鏡,帶著2個保鑣在大陸逛大街。唐尼:「好,大家排隊,每個人都有簽名,我愛我的大陸粉絲,我愛中國,羅傑,你很可愛,謝謝。」

這個叫唐尼的老外竟然立刻被大陸民眾包圍,他故意揹著網球拍,還說中文,粉絲們搶著跟冒牌貨要簽名。民眾:「我是泰國來的。」唐尼:「喔,我愛泰國。」民眾:「能幫我簽名嗎?」唐尼:「好,簽你的背嗎?」

他還大剌剌逛進NIKE專賣店裡,一群人一樣圍著搞笑版山寨費德勒團團轉,其實費德勒本尊曾經到過對岸,這是他去年在上海,遠遠看,人群裡還有點真假難分,不過正版費帥是右撇子,冒牌貨在簽名時露出玄機。唐尼:「好,羅傑,好了。」

不知道是刻意露馬腳,還是沒注意,反正湊熱鬧的民眾根本沒發現,也似乎驗證了他想測試的實驗,大陸人眼裡的白人可能都是一個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老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491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