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童、成年人同住 「爸爸去哪兒」惹爭議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郭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9 13:19

大陸親子實境秀「爸爸去哪兒」,最新一集玩交換爸爸的遊戲,爸爸們必須換帶其他人的小孩,由於其中有孩子是女生,因此被外界質疑女童和成年男子同住,感覺「很彆扭」,專家也提醒「換爸爸」恐怕會有負面影響。

節目片段:「我爸爸說要跟你學三句台灣話,好、你想學什麼台灣話?講什麼?好吃,好呷。」

林志穎跟田亮的女兒Cindy搞笑互動,大陸當紅親子實境秀,最新一集玩的是「交換爸爸」的遊戲,明星爸爸要跟別的明星小孩同住!節目片段:「誰是五個嘴,五張嘴,王詩齡。」

童言童語實在可愛到不行,但這樣的節目內容卻被批評不妥當,外界質疑女童跟成年男子同住,感覺很彆扭。

節目片段:「我跌倒了,你為什麼這麼慢,我很慢的,你拉我起來快點,那你為啥說跌倒了起來腳好痛,我要爸爸,我要爸爸。」

哭喊要爸爸馬上追過去,礙於節目規則不能一起走,林志穎忙著安慰,就有專家擔心,「換爸爸」的作法恐怕會給小朋友混亂的資訊,不利於孩子的自我保護,造成負面影響。節目片段:「鬧鐘響囉,沒事沒事沒事,鬧鐘壞壞,鬧鐘壞壞,你看壞壞。」

但這不是節目第一次引發爭議,之前林志穎怪鬧鐘,也被批評教法不當,可能會養成小朋友推卸責任的隱憂,親子實境秀夯,收視率持續攀升,節目內容也跟著被檢討,是不是過當不妥?觀眾心中自有一把尺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實境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32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