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「小飛俠」傷癒復出 9分8籃板表現平

記者 邱柏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9 12:49

NBA今天最重要新聞,就是洛杉磯湖人隊超級球星,小飛俠Kobe傷癒,終於正式復出,Kobe上個球季末,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開刀,休息了好一陣子,今天在主場風光復出,另外同樣也受傷休息的林書豪,也傳出好消息,最快週五就能復出打球。

CNN主播:「Kobe回到NBA,Kobe正式回來了。」

NBA今天最重要的大事,就是小飛俠Kobe終於回來了。現場觀眾:「Kobe!Kobe!」

球迷高聲歡呼,湖人一哥Kobe正式復出,球迷很有感覺連票價都漲翻天,原本平均173美元的門票,立刻漲了9成,平均票價漲破300美元,賽前這個練習,Kobe灌籃灌得很刻意,就是要告訴球迷,小飛俠真的康復了。賽事主播:「(Kobe)Bryant第一次出手沒進。」

雖然這個出手大麵包有點糗,不過Kobe這球,假動作晃起防守球員,左手打板進,經驗還是很老道。賽事主播:「就是這樣,開火得分!」

招牌後仰跳投輕鬆得分,復出第一場比賽,Kobe打了將近28分鐘,9分8籃板4助攻,看得出來傷後復出,打得很小心,要恢復受傷前的身手,還需要一點時間,湖人最後94比106輸給暴龍,Kobe復出秀,有點黯淡。

在個人社群網站上,大秀復健過程影片,林書豪休息了6場的比賽,現在最快,很有可能在台灣時間星期五,要復出打拓荒者,球迷都很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KOB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49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