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8對新人「包生男」 媒人兼安床爆紅

記者 哀招賢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9 12:39

高雄市有一位蔡姓媒婆,外號卻是叫「包生男」,因為15年來湊合的102對新人,已經生育的98對都生了男孩,原來她的秘訣就是幫人牽姻緣還兼安床位,只要找到每對新人的長生位,就能順利讓他們延續香火,不過婦產科醫師表示,這樣的說法沒科學根據,但有助於讓新人安心幫助懷孕,而且以醫師的角度仍鼓勵生男生女一樣好。

一見到有人上門拜訪,莊太太趕緊帶著小孩出來見客,因為這位蔡老師不但是她的媒人,還讓他們生個白白胖胖的兒子。莊太太:「我要生個女生都沒法生到,我一直跟老師說我要生女的。」

莊太太是蔡老師牽線的第58對新人,到現在共幫102對找到好姻緣,其中已經生育的98對都生了男孩,還被稱為「包生男」,不過蔡老師原本從事堪輿工作,15年前第一次當朋友媒人,就好人做到底,順便幫新人安床位,卻意外做出口碑。

堪輿師媒婆蔡沂學:「我們會先從地理,就是哪個座向,我們會幫他找出長生位,長生位代表就是可以源源不斷的繁衍,安床位能不能影響這對夫妻生小孩子的性別,坦白講,這是一個沒有人能回答的問題。」

安床位包生男,雖然醫師表示沒有科學根據,不過卻能讓新人心安有助懷孕,只是許多新人寧可信其有,也意外讓蔡老師從堪輿師搖身變成王牌紅娘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媒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470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