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模林又立拚鐵人 水補充不足昏倒

記者 何佳芸 蔡明娟 / 攝影 徐克誠 薛孝安 屏東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9 12:22

名模林又立昨天(8號)跟同門師姊妹組成「國際操模」隊,挑戰屏東大鵬灣鐵人三項競賽。林又立擔任最後一棒,跑11公里的路跑,卻在抵達終點前200公尺突然熱衰竭昏倒,幸好送醫後無大礙。醫師提醒,許多女明星和模特兒都瘋運動,但為了工作又要節食,導致身體血糖較低,在跑步前一定要補充高熱量食物,途中也要喝足夠的水,才能確保運動安全。

護理人員:「小姐、小姐妳還好嗎?」

倒在擔架上,呼吸困難,名模林又立,8日參加屏東大鵬灣鐵人三項競賽時,疑似因為熱衰竭,在跑路時昏倒。模特兒王心恬:「離大會結束的時間很接近了,然後她還是沒有出現,我們才開始覺得怪怪的,當時我有嚇到。」

一起參與比賽的同門師妹,回想事發經過還是有些驚恐,她說當時,林又立是跟邱馨慧、林可彤同組參加女子接力,由邱馨慧第一棒游泳,林可彤第二棒騎自行車,林又立最後一棒路跑,卻沒想到在抵達終點200公尺前,發生意外。模特兒王心恬:「她就是體力很好,之前跟她練,因為我有跟她跑過幾次,馬上就會被拉開差距,因為她體力真的很好。」

林又立求好心切,比賽經過加水站,卻沒停下來喝水,才會水分大量散失而昏倒,這1、2年,包括夏于喬、張鈞甯、昆凌,還有模特兒王麗雅迷上跑步,38歲的辣媽賈永婕更猛,還參加鐵人三項,一個個顛覆平時優雅形象,拋下柔弱的一面,換上運動服,化身運動健將,一方面為了健康,二方面讓自己形象良好,可以接更多代言,但醫師提醒,運動時要特別當心,尤其是正在節食中的女性,跑步前最好補充高熱量食物,也要中途補充水分,才能確保運動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又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523

0.1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