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急診暴力!百公斤醉漢送醫 毆傷護士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9 12:10

又出現醫療暴力,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昨天清晨喝醉酒後受傷,被送到榮總急診室,當時一名李姓女護士正在幫忙包紮傷口,羅姓男子出手攻擊,還把女護士逼到牆角毆打,接著挑釁其他醫護人員,嗆聲說全部一起上,由於男子身高180公分、體重100公斤,身材魁梧,連保全上前壓制都被打傷,總共造成4個人受傷,女護士在驗傷後表示,不姑息暴力,絕對會提出傷害告訴。

身材壯碩的黑衣醉漢一記右勾拳往保全身上揮,女護士嚇得躲在角落,縮著身子,仔細看,醉漢身形高大,185公分、體重破百公斤,嬌小的護士矮他20幾公分,體重50公斤,只有對方一半。

李姓女護士在急診室幫男子包紮,慘遭對方打傷,頸部受傷,眼角也有瘀青,提告男子傷害。受傷女護士:「有先驗傷,然後反正還在討論有沒有要提告。」

動手的25歲羅姓醉漢,家住台北市天母,8日清晨3點多,他喝醉酒,連路都走不穩。TVBS記者王百櫻:「當時羅姓男子喝得醉醺醺的,在住處外跌倒撞傷頭,好心民眾幫他打119,送往最近的榮總急診室。」

在急診室待不到一小時,醉漢突然發飆,先起身把女護士逼到牆角,毆打頸部,當時3名保全上前制止,反被打中眼睛,後來才把他壓制在地,誇張的是,醉漢還大聲咆哮,挑釁說醫生根本沒什麼。

羅姓男子父親:「小孩子喝醉酒了,就這樣子而已,也沒有其它原因,不喝酒也好好的,只是喝酒就是情緒有點問題怎麼樣。」

醉漢的父親代子道歉,但明知酒後可能會失控,是不是就該好好克制對酒精的慾望?包括護士跟3名保全,4人決定提告,要讓醉漢警惕,別再隨便對救人的醫護人員動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醫療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352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