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慘死 詹父控日月明功害家破人亡

記者 廖容瑩 陳志忠 / 攝影 林志恒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9 10:36

18歲詹姓高中生遭到虐死,他的爸爸出面,回想當時看到兒子遺體全身傷痕,只能用「慘」字來形容,現在站出來是懷疑案件應該有共犯參與,因為兒子死後,妻子滿口謊言,說孩子是吸毒暴斃,還不斷強調和日月明功以及負責人陳巧明無關,種種跡象讓詹爸爸不得不質疑內情不單純;家破人亡讓詹爸爸懊悔,當時就算撕破臉,也要阻止妻子帶孩子入會。

死者父親詹先生:「好好一個家庭,參加它裡面的一些日月明功,就很明顯的家破人亡。」

首度露面,遭虐死的18歲高中生父親,用家破人亡4個字形容日月明功,對他們家庭傷害好大。詹先生:「如果說早知道這樣的話,那當初就是跟老婆撕破臉也要把小孩子帶走,那誰想得到媽媽會傷害自己的小孩子。」

詹爸爸後悔,當初看到妻子沉迷信教、性格大轉變,就應該堅持把小孩帶走,現在賠上18歲兒子的一條命,他說打破沉默是覺得案件不單純,懷疑有共犯。

詹先生:「傷痕累累等於說除了皮包骨之外,真的可以說 慘不忍睹,有問她小孩子那麼大了,你那個手跟腳是怎麼給他綁,聽她說我們小孩子很乖,毒癮發作之前,他說媽媽我毒癮快發作了,你手幫我綁起來,腳幫我綁起來。」

記得當時看到兒子的遺體,心好痛,雙手手肘都是舊傷,癒合結痂疤痕,2條腿布滿被鞭打的瘀青,很多傷口更是深可見骨,不只四肢、臉部、雙頰被打過,屁股、後背也都是傷痕,全身多處水泡,瘦到一摸沒有肉,只有骨頭。

但問過妻子,卻全說是兒子吸毒造成。詹先生:「她說水泡是因為吸毒、吸古柯鹼,所以會長水泡,水泡會癢,他自己去撞壁,去摩擦那個牆壁產生的傷口。」

妻子的說詞反覆,讓詹爸爸心中的大問號指向日月明功,被軟禁在默園18天,陳巧明真的毫不知情嗎?詹先生:「事情發生在她的範圍裏面,她可以有控制整個每個人的能力,等於說她是有實質影響力的人,(死後)她只講說不要誤會她,她很疼弟弟,不要誤會她。」

陳巧明曾主動向詹爸爸說別誤會她,但想求全身而退,高中生被軟禁的18天裡發生了什麼事,詹爸爸丟出心中的疑問,希望把真相拼湊出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429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