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素人魅力強 達人秀續拚第5季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9 00:09

大陸知名選秀節目來到第5季,這一季的評審有來自台灣的蘇有朋、王偉忠,以及小燕子趙薇,這一季持續有各式各樣精彩的才藝表演,其中有一組來自「台南」,取名「燒酒姬」的團體,靠著辣妹舞蹈收服全場觀眾的心。

大陸達人秀節目來到第5季,各式才藝輪番上陣,這個辣妹舞團來自台南,取名「燒酒姬」,熱舞炒熱現場,評審都忍不住跟著搖擺,這舞台並非專屬年輕人,80高齡老翁,表演精彩瑜珈,而這位修車工人,把一個一個鐵管堆疊,展現極高的平衡感,獲得滿場掌聲。

看選秀節目,評審毒舌是一大賣點,達人秀也少不了。「中國達人秀」片段:「爾康,我現在覺得又快樂又興奮又刺激,現在就是說獨角戲,獨角戲在台上演喜劇是很難的,把功不好 ,就是狗血。」

其中,最吸睛的一個組合,莫過於一老一少的這對同鄉,年輕的在台前跳霹靂舞,老的則在背後自顧自耍弄武功,超級不搭嘎的表演,卻獲得評審青睞。「中國達人秀」片段:「說句老實話,一開始我都小瞧你們了,以為是來出洋相的,事實不是,是怪異美,我很喜歡。」

把素人放上舞台,敢秀、追夢的吸引力,歷久彌新,而這也成了達人秀吸睛的魅力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選秀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18

0.1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