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耶誕城 情歌王子林俊傑壓軸登場

攝影 陳聖文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8 2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期1個月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,每逢週末夜都有歌手輪番上陣,帶動氣氛,繼12月7日電音女神謝金燕HIGH翻全場以後,今天則輪到情歌王子林俊傑接力登場,儘管兩人表演風格不同,但人氣可是不相上下,不過林俊傑也在台上說,希望哪天可以和謝金燕一塊合作演出。

林俊傑「因你而在」:「給我的微笑,全都記在腦海了,變成快樂的符號,節奏在跳躍,這是戀愛的預兆。」

金光閃閃,歌手林俊傑勁裝上陣。林俊傑「因你而在」:「我為你心跳,我為你祈禱,因為愛讓我們能遇到,因為你開始燃燒,痛才慢慢治療。」

勁歌熱舞,又唱又跳,歌迷尖叫聲不斷,就是不讓前一天的壓軸,電音女神謝金燕,專美於前。林俊傑「修煉愛情」:「修煉愛情的悲歡,我們這些努力不簡單,快樂煉成淚水,是一種勇敢,幾年前的幻想,幾年後的原諒,為一張臉去養一身傷。」

暢銷金曲,更是一首接一首。林俊傑「愛笑的眼睛」:「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,那愛笑的眼睛,再見愛情,我一定讓自己,讓自己堅定。」

唱起經典情歌,表情超投入,林俊傑要證明這情歌王子,可不是說說而已,新北市歡樂耶誕城,重量級歌手輪番上陣,週週都有新亮點。

#林俊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270

0.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