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案吸金女王 謝金燕450萬人氣旺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8 14:08

電音女神謝金燕人氣有多夯,除了農曆年前接了25場商演,預估吸金3千萬新台幣外,建商找她為高雄建案代言,以450萬代言費奪下吸金女王寶座,而男明星則是綜藝大哥大張菲,以500萬代言費奪冠,除了他們之外,廠商也會找親民形象是浩角翔起、林美秀來代言,其中補教民師徐薇代言桃園區建案買屋還送英文課,相當特別。

電音女神謝金燕:「尬歌尬舞還是來尬車,就先讓你一半。」

又唱又跳炒熱氣氛,電音女神謝金燕不但人氣夯,吸金功力也很驚人,狂接商演不手軟,農曆年前,就接了25場活動,預估有3千萬入袋。電音女神謝金燕:「跳起來不如跳舞。」

除此之外,代言也接不完,鎖定女神對年輕族群的號召力,高雄建商開價450萬高價代言費,讓她榮登建案界吸金女王,而男明星之冠則是他。張菲「廣告片段」:「你們這一群的,你最勇。」

休閒時間就喜歡騎著重機趴趴走,綜藝大哥大張菲樂活特質,受到建商喜愛,以500萬價碼接下新北市建案代言,堪稱吸金天王。藝人浩角翔起:「不要再叫了叫我什麼姐姐,海K你一拳你還跟我謝謝。」

而除了A咖代言之外,小資建商也愛親民型代言人,像是做外景節目起家,形象清新的浩角翔起,還有以金罵無ㄤ爆紅的林美秀,都是平易近人的人選之一。藝人自由發揮vs.徐薇:「跟著老師動次動。」

其中英文老師起家的徐薇,代言桃園建案還推出,買房就送英文課程當噱頭,相當與眾不同,隨著建案大小型態不同,業者找來不同性質代言人,代言價碼落差大,代言費從45到500萬不等,唯一要求,就是專一,全聯先生就是一次接下兩建案代言,犯了廠商大忌,如今還可能吃上官司。

#代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334

0.1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