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東吳超馬」 冠軍24小時跑完273公里!


發佈時間:2013/12/08 13:04

一年一度的東吳24小時超級馬拉松,從昨天上午9點開跑,今天上午9點冠軍揭曉了,七連霸的日本跑者「關家良一」,因為身體不適中途退賽,由另一位日本選手「原良和」拿下冠軍,他在24小時之內,不間斷的跑了273.6公里,相當於一口氣從台北跑到嘉義!

現場觀眾:「5、4、3、2、1!」

等待倒數的這一刻,選手們都覺得好漫長,今年的冠軍選手,是來自日本的原良和,直接坐在地上大喘氣,等待工作人員來測最後距離,他在24個小時之內,不間斷的跑了273.6公里,是所有選手最遠的,等於從台北一口氣不停跑到嘉義,如果換算操場圈數,是684圈。

冠軍選手原良和:「最後1小時已經頭昏腦脹、頭昏眼花,看不清楚了。」

東吳大學舉辦的國際超級馬拉松邁入第13屆,雖然沒有正式積分,但連續跑24小時不休息,聽起來實在夠厲害,也夠噱頭,因此參加選手愈來愈多,今年更有來自11個國家、共42名選手參賽,其中有37個人完賽,只有5位,因為途中身體不適棄權。

現場觀眾:「志龍學長加油!志龍學長加油!」

比賽另一個亮點,就是來自馬來西亞的「生命鬥士」曾志龍,雖然因為腦性麻痺,肌肉萎縮、手腳運動不方便,他跑步幾乎是以拖的方式前進,但對生命不放棄的他,堅持到最後一刻,24個小時下來,跑了89.79公里遠,不但打破他去年創下的75.33紀錄,也超越許多四肢健全的人,完成他們做不到的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拉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358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