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倪雅倫、邱啟益爆離婚 今年2月已簽字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8 11:46

36歲的名模倪雅倫,和38歲的裕隆籃球隊教練邱啟益結婚4年多,育有1女,但卻驚爆已離婚10個月了,兩人坦言在今年2月就簽字離婚,主因是個性不合,加上工作環境不同,對生活容易有摩擦,時間一久感情就淡了,而離婚後兩人共同擁有4歲女兒的監護權,倪雅倫也沒拿贍養費,1500萬房產由2人均分,還說雙方依舊保持良好互動。

倪雅倫女兒妍妍(2012.5):「我要走。」倪雅倫(2012.5):「妳要走去哪?」籃球教練邱啟益(2012.5):「那妳氣球給爸爸好不好?」

一家三口幸福享天倫樂,但現在卻爆出兩人其實已經離婚10個月了。節目片段:「我朋友來他會這樣先抱了之後,後來大家一進來,一到我家,我們去洗手,然後就趕快去洗手,人家問我說可以抱嗎?我說可以啊,請你洗手。」

夫妻倆曾一起上節目,倪雅倫還透露,邱啟益有嚴重潔癖,對女兒的照顧更是小心翼翼,兩人愛情長跑5年,08年結婚至今,多次在鏡頭前曬恩愛,大聊育兒經,會離婚主要是因為個性不合,加上各處體育界和演藝圈,工作環境不同,以及對生活細節有摩擦,雙方去年底分居,並在今年2月已經簽字離婚,兩人共同擁有4歲女兒的妍妍的監護權。

倪雅倫女兒妍妍(2012.5):「拜拜。」藝人倪雅倫(2012.5):「戲精。」

對妍妍疼愛有加,離婚後,妍妍生活起居由倪雅倫照顧,邱啟益則負擔女兒教育費用到大學為止,強調兩人還是為持著良好互動,回顧今年的演藝圈,離婚藝人還真不少。藝人王菲:「我一直在你身旁從未走遠。」

像是今年9月,王菲和李亞鵬結束8年婚姻,震驚外界,和章子怡熱戀中的汪峰,也宣布離婚消息,還有柯叔元日前被拍到和林逸欣不倫戀,為了澄清兩人是朋友,出面開記者會表示,9月就和妻子離婚了,就連國外,都有奧蘭多布魯宣告離婚,如今再爆倪雅倫和邱啟益,在今年2月也簽字離婚了,也讓粉絲驚訝不已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倪雅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26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