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平溪天燈「死前必遊」 入選全球14大節慶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8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平溪放天燈是台灣農曆新年重要的民俗節慶,現在更是已經紅到國際,全球最大旅遊書出版公司評選全球14個死前必去的節慶,平溪除了放天燈還可以一邊吃美食一邊看煙火,和巴西的嘉年華遊行、西班牙奔牛節以及德國慕尼黑啤酒節,一起獲選為此生必遊的全球14大節慶。

10萬盞天燈緩緩升空,像是璀璨鑽石,點亮平溪的夜空,這樣壯觀的場景,不只震撼台灣人心,更被全球最大英文旅遊書出版公司,福多爾FODOR's,選為全球14個死前非去不可的節慶之一,而平溪天燈的魅力,早就吸引全球各地媒體目光。電影「那些年」:「請讓我繼續喜歡你。」

台灣電影那些年的這一慕,讓平溪天燈從民俗節慶,變成浪漫的活動。香港節目:「5、4、3、2、1,Golden monent。」

不只香港節目專程來台灣報導,韓國的「花樣爺爺」旅遊節目同樣必放天燈,美國CNN更曾經評選,把放天燈評選為全球52新鮮事之一。美國實境節目:「給你的家人,對、寫給家人。」

美國實境節目來台拍攝,平溪除了天燈平溪還有美食,像傳統雞捲一上午可以賣出上千條,有吃有玩,難怪非來不可。華麗的服裝、熱情奔放的舞蹈,巴西一年一度嘉年華遊行,吸引200萬觀光客湧入里約熱內盧,死前一定也要來瘋狂一下,另外還有西班牙刺激無比的奔牛節,用番茄打大出手的番茄節,以及德國莫尼黑的不斷乾杯的啤酒節,和美國阿布奎基國際熱氣球節,可以在日出時欣賞600多不同造型的熱氣球,一同升空翱翔,14個死前必遊的節慶,您完成了幾個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平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35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