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中西部急凍 冰風暴來襲釀5死

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7 17:06

從北極圈南下的冰風暴侵襲美國中西部,各地氣溫急遽下降,陷入冰天雪地當中,達拉斯從攝氏23度降到零下8度,溫差高達30度,公路被大片白雪覆蓋,汽車打滑、拋錨,險象環生,連椅子和樹葉上都是冰柱;而英國依舊是受到強烈風暴影響,狂風巨浪在沿海城市造成嚴重災情。

CNN主播:「路上覆蓋著非常厚的積雪。」

輕輕推一下,熄火的車子順著冰雪往前滑,公路彷彿變成大型滑雪場。CNN主播:「這張椅子都結凍了。」

椅背上、樹枝上一條條的冰柱,達拉斯市區連路標也結凍,氣溫從上週的攝氏23度,一口氣降到零下8度,冰天雪地的公路上,汽車打滑急轉彎,有的車子拋錨動彈不得,從北極圈南下的這波冰風暴,正在襲捲美國中西部,已經造成5人死亡。

CNN主播:「水氣從南邊過來,非常冷,極圈氣團橫掃中西部。」

奧克拉荷馬、德州和田納西州,同樣也陷入冰封狀態,20幾萬人沒電可用,超過達1千個航班全被取消,而英國則是受到風暴影響,狂風巨浪拍打上岸,幾乎就要把公路給淹沒。災民:「全都沒了。」

海邊的度假小屋,也難逃巨浪侵襲被捲入海中,只剩東倒西歪的殘骸躺在海岸邊,災情相當慘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冰風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1

0.1075

0.29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