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違停遭拖吊 婦強行上車「露腿」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7 12:23

不滿自己車被拖吊,竟強行上車,新北市一名彭姓婦人將車違停在新店路上,遭到拖吊,情緒激動的她,竟趁著拖吊車在等紅燈時,動手打開車門,爬上駕駛座,甚至一條腿就掛在車外,拖吊車司機勸離無效,只好找警方幫忙,雙方僵持了30分鐘,彭姓婦人才終於下車。

車水馬龍的新店北宜文中路口,彭姓婦人在經過員警一番好言相勸後,終於下車,情緒激動,還不斷對拖吊車業者咆哮,6日上午8點,彭姓婦人將車違停於新店路上,拖吊車按照規定,將車上架拖走,彭姓婦人見車被拖,情緒激動,竟趁著拖吊車在等紅燈時,動手打開車門,爬上駕駛座,還將一條腿露在車外。

雙方就這樣僵持了近30分鐘,造成路口大阻塞,彭姓婦人見攔車無效才下車,最後也只能眼睜睜看著車進拖吊場。新店交通分隊分隊長鄭添財:「她要求我們員警放車,我們員警說,拖吊作業已經完成,已經駛離,進去車道之後就不能放車,有安全上的考量。」

其實新北市升格後,已經放寬拖吊標準,不論汽機車,車主到場,不管有無上架,都會放行,但仍開單告發,僅管彭姓婦人出現在路口瞬間攔車,但拖吊車已經開進主線道,依規定還是得拖走,彭姓婦人晚了一步,吵的臉紅脖子粗,還是得依規定,乖乖到拖吊場把車給領回來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拖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845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