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白書有假? 死者姊爆不寫就挨揍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7 12:09

詹姓高中生不幸慘死,沈迷在靈修團體日月明功的媽媽堅稱一人所為,並向檢方交出弟弟的自白書,內容是兒子坦承自己吸毒且販毒,不過上午姐姐出面質疑,自白書疑似遭到其他人代筆,前半段是弟弟的筆跡,但到了後半段,字跡放大且潦草,不是同一人所寫,她自己也曾經寫類似的自白書,當時她還被冠上行為不檢點的罪名,不寫就會挨揍。

詹姓死者姊姊:「知道弟弟一死掉那一天晚上,爸爸是大哭,打電話給我,他從來沒有大哭過。」

一家人因為日月明功支離破碎,還賠上弟弟一條命,姐姐哽咽,指控弟弟生前留下的兩封自白書字跡不合,疑似遭到逼迫而寫下。詹姓死者姊姊:「我有看他課本的字跡,感覺上是蠻像的,可是到後面的時候,那個字跡就變得很明顯的放大,而且比較潦草,就覺得根本整篇不可能一個人寫完的。」

姐姐親自比對筆跡,前半段寫「我曾經加入幫派,吸食過毒品,更幫黑道販毒」,不過最後字跡放大,而且潦草,明顯是不同人所寫,更何況弟弟體內,並沒有驗到毒品反應,而她自己也遇過同樣狀況。詹姓死者姊姊:「說我自己行為不良,然後跟別人亂來,不檢點之類的這樣子,都要寫下來,一定要啊,不然會被鞭打,一邊唸一邊寫。」

要姊姊說,日月明功亂冠罪名,說她造謠、行為不檢,是不寫就會挨打,每次上課,負責人陳巧明都是坐在高腳椅上,先做抬頭90度的伸展運動,動作詭異,一下台就開始罵人,沒人敢反抗,弟弟4歲就跟著媽媽學習日月明功,想不到如今冤死在裡頭。

媽媽雖然堅稱一人所為,但她身形瘦弱,不可能綑綁170公分的弟弟,姊姊說,她因為要上大學好不容易逃了出來,投靠父親,弟弟當時還小,跟著媽媽,年輕的生命卻葬送在裡面,心裡的不捨,始終難以平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靈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0822

0.2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