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嘸醫生! 住院婦求救9次醫不甩痛死

記者 杜蘊潔 蘇泰盈 何佳芸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7 12:00

居然會有這種醫生!高雄市一名吳姓婦人,因為腹痛到阮綜合醫院就醫,本來院方說是腸沾黏,後來又改口是卵巢膿瘍,更誇張的是,開完刀後婦人疼痛不止,家屬連9次求救,值班的主治醫師和實習醫師都沒出現,只透過實習醫師電話給的指示,開了3次止痛劑,造成婦人腹痛8小時,最後敗血症死亡,家屬痛批,是醫院殺人。

臉色蒼白,但還能自己站起來,吳姓婦人的家屬沒想到,送進開刀房後,寶貴家人就再也睜不開眼了。死者妹妹:「姊姊,起來,臭爸爸把妳帶走了喔,起來!」

聲聲呼喊,喊不回吳姓婦人,想到當時場景,吳姓婦人的媽媽眼淚潰堤。死者吳姓婦人母親:「(死者)把我的手抓著,媽媽我要走了,就這樣氣喘不過來,眼睛吊高,結果就眼神沒了,拉很緊、拉很緊,拉到我手都掙脫不開,到最後就自己慢慢放開。」

上個月5日,吳姓婦人因為腹痛住院,8天後醫生診斷是腸沾黏出問題,但後來發現是卵巢膿瘍,切除卵巢,就在當天晚上8點,吳姓婦人腹痛不止,家屬9次向護理站求救,院方卻只開藥應付,最後吳姓婦人在半夜3點多斷氣。

吳姓婦人弟弟:「我家裡米缸剩下最後一把米,我都要撒向你們阮綜合醫院,你們給我出來還一個公道!」

大聲控訴,發誓要用一生跟醫院拚命,因為當晚情況,實習醫師和值班主治醫師也都沒現身,最後只由實習醫師電話通知,開3劑止痛藥。

回到女兒的房間,吳媽媽再次淚崩,照片中端杏仁茶給老婆婆的就是吳姓婦人,平常跟弟弟守著一坪不到的小攤子,做杏仁茶生意,還會照顧路上的失智老人,這麼體貼的女兒無辜枉死,要吳媽媽怎麼接受?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醫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48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