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龜山島」海產林立 地名變成活招牌


發佈時間:2013/12/06 19:12

龜山島海域是台灣東北最大的魚場,海產店也只要掛上龜山島的名號,就會讓人覺得是最新鮮的,但是取名叫做龜山島的海產店,光台北市就有將近10家,其實真正在宜蘭龜山島的海產店只有一家,這些龜山島海鮮不是分店,彼此也沒關係,只是有志一同都掛了龜山島海鮮的招牌,標榜是從龜山島新鮮直送的海產,讓地名變成了活招牌。

這裡有龜山島海鮮,那裡也有龜山島海鮮,到處都可以看到龜山島海鮮的招牌,主打現撈,也標榜新鮮直送,新鮮讓你看得到。店家:「我們都從當地龜山島那邊拿過來,都是進龜山島的海產。」

海鮮店取名叫龜山島,新北市在新莊、板橋找得到2間,台北市更多,光是遼寧街短短一條街就有2家,還開在隔壁相互競爭,整個台北可以找到10幾家。

反倒是「正港」在宜蘭只有一家,現撈活跳跳的三點蟹下鍋,加入已經拌炒好的薑蔥跟辣椒一起熱炒,三兩下一道美味佳餚香噴噴上桌,生魚片的鮮度更是不用說,還有這粥湯頭鮮甜,讓來這兒的民眾大快朵頤,吃得津津有味。民眾:「新鮮現撈,本港的真好呀!」

到底為什麼大家都愛用龜山島來當店名?說來這也是在地人的驕傲。頭城漁會理事鄭順利:「海產店都會、都會這樣,我這就是來龜山島買的魚,特別甜。」

原來龜山島是宜蘭地標,也是北台灣最大魚場,新鮮魚獲遠近馳名,民眾聽到龜山島的海產,就會直覺是最肥美、最鮮甜的海鮮,也是因為龜山島是地名,商家沒辦法做註冊,一家一家龜山島海產就跟著開。

雖然通通都標榜新鮮直達,但有些店家還是會把養殖魚,像是珍珠石斑或是紅杉這類擺出來,雖然不能說是魚目混珠,但想要吃到道地龜山島海產,民眾可要細心挑選,才能吃到真正的鮮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產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585

0.15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