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噴一樓高!車隊危險遶境恐挨罰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6 17:29

廟會遶境近來流行以超炫LED燈裝飾的車隊吸引目光,台南就有一個更特別的車隊,從大陸進口點火放大器,只要一按按鈕就會噴出火柱,他們還自行改造,原本只能噴30公分高,改造後能夠噴到一層樓那麼高,雖然吸睛,卻十分危險,已經違法,恐怕得受罰。

廟會的遶境隊伍裡出現了超炫的車隊,熱門音響之外,一輛比一輛還要金光閃閃,仔細瞧,每輛車可都像張開翅膀一樣,這車門可是兩用的喔!車隊人員:「正常開,然後關,然後正常開,這樣上掀。」

這就是當紅的廟會遶境車隊,改裝車門之外,車子的前後左後全部裝上了閃閃發光的LED燈,就連擺在車頭的神明公仔也不例外,更炫的是車頂上可以自主遙控的火柱。

看到了沒,熊熊烈火竄得老高,原來這點火器可是從大陸進口來的,一個要價5000元,原本只能噴30公分高,業者花2000元自行改裝,可以噴到一層樓高。車隊人員:「因為廟會需求,要讓人家看到不一樣的東西,一直按的話,10分鐘就沒有了,大部分用這種,比較便宜。」

說是為了成本考量,還用殺蟲劑當燃料,這火噴這麼高,真的很危險,事實上,因為擺設物體超過規定,恐怕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可處以3000到9000元罰金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廟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779

0.19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