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戲又演爸!廖峻被封「國民爸爸」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6 12:42

藝人林美秀在多部偶像劇裡都演媽,被封為國民媽媽,而資深演員廖峻,過去多半在鄉土劇裡演爸,現在也演到偶像劇裡,在改編自九把刀真實人生故事的戲劇「媽、親一下」中,演的也是爸爸,催淚又感人的演出獲得好評,被封為國民爸爸。

電視劇「媽、親一下」:「你媽知道說我沒有她不行,她就不敢生病啦。」

陪伴戲中生病的妻子潘麗麗對抗病魔,難過心情往肚子裡吞,甚至還賴著妻子撒嬌,面對妻子和孩子總是打起精神,飾演一家之主的廖峻,把父親角色詮釋得十分到位。電視劇「媽、親一下」:「我們柯家如果真的有需要接受這樣的考驗,我甘願由我來承擔,阿淑,妳要趕快好起來,不要讓我跟孩子擔心好不好。」

尤其這一幕,心疼妻子而痛哭失聲的戲,更是賺人熱淚,出道30多年的廖峻,過去多半在鄉土劇裡演爸爸。鄉土劇「阿爸的願望」:「你不想要讀書,你是想跟爸爸一樣,一輩子都抓魚嗎?」

外表嚴肅、不擅表達,但心裡其實藏著對子女滿滿的愛意,從本土劇到國民劇,廖峻老爸形象深植人心,被封為國民爸爸,和國民媽媽林美秀有得拚。偶像劇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:「你把我女兒的肚子搞大,你這個淫魔。」

偶像劇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:「唉,程又青,你外表看起來很聰明,你腦袋是笨的喔。」

和不少藝人合作,飾演的都是媽,林美秀說不怕被定型,樂於演媽,而現在廖峻也被封為是國民爸爸,將他超過30年的豐富演藝經歷,投射在角色上,表現感人催淚,也成為新戲的一大賣點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廖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419

0.18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