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itty彩繪上貓纜 145車廂陪搭一整年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薛孝安 傅定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5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Hello Kitty也來搭貓纜嗎?原來是貓纜請Kitty貓當未來一年的代言人,從車站內的票價圖到纜車車廂全都有Kitty圖案,整線145個車廂,外觀和車廂內共有4款不同造型Kitty貓,還配合貓空當地悠閒喝茶,或和動物園圓仔玩耍,模樣相當吸睛,就是因為貓纜熱潮逐漸退燒,搭乘率逐年趨緩,這回改派Kitty貓當強心針,希望能再吸引遊客搶搭乘。

Kitty貓這回也來搭貓纜,車廂外殼上Kitty貓悠閒喝著貓空茶,或和動物園人氣寶貝圓仔一起在竹林裡玩耍,Kitty貓將擔任貓纜代言人,全線145個車廂都紛紛貼上4種不同造型Kitty貓彩繪圖案,從12月6日開始,為期一年,要陪民眾搭貓纜上山去。民眾:「搭車的話也會比較興奮。」

日本遊客:「我還沒坐過這個纜車,就是有Kitty的時候我會想坐。」

Kitty貓魅力大,就連日本遊客也想體驗,不只纜車有Kitty貓,整個車站像是玻璃帷幕或是人行指標全都有Kitty貓蹤影,周邊店家更擺出滿滿Kitty商品搶攻遊客荷包。貓纜周邊店家:「(平日業績)數千元營業額這樣子,因為真的這邊靠近山邊,然後又愛下雨,那就真的不會有觀光客來這邊。」

因為貓纜外圍冷冷清清,沒有其它商店,規劃不完善,遊客搭過一次後,短期很少再當回頭客,附近景點也只有動物園和貓空,很難吸引外國觀光客特地來。

其實96年貓纜剛開幕,短短1年吸引500萬人搶搭乘,但後來碰上颱風掏空地基,停駛維修2年,重新營運,熱潮卻逐漸退去,遊客減少。

反觀瑞士的馬特洪峰纜車,上山後還能到冰宮欣賞冰雕,還能體驗置身冰河下感覺,或刺激滑雪到山腰,還能騎單車下山,配套行程豐富讓全世界旅客一來再來;而這回台灣貓纜先改打Kitty牌,想用當紅卡通明星當強心針,力挽狂瀾拚乘客回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纜#Hello Kitt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423

0.1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