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俄製全球首支雙螢幕手機 耶誕節開賣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5 17:59

智慧型手機推陳出新,不只功能越來越多元,外型也要同樣也要比酷比炫,在今年的消費性電子展上引發討論,由俄羅斯手機廠商推出的雙面螢幕手機,即將要在耶誕節上市,正面看起來和一般手機無異,但背面多了一面液晶顯示器,可以接收通知訊息和顯示新聞或地圖,業者強調,已經和全球電信業者接洽,希望能把這款新手機推向全世界。

黑色外型搭配觸控螢幕,這看起來和一般的智慧型手機沒什麼兩樣,但翻過來一看驚喜還在後頭,原來這是一支雙螢幕手機,由俄羅斯手機廠商研發的YOTA Phone即將要在今年耶誕節上市。網路影片:「這是一個灰階螢幕,而這個背後的螢幕是不能使用觸控,因為這個螢幕並非是觸控的。」

這款YOTA Phone的正面是一般的高畫質液晶顯示器,可當作Android手機正常使用,而背面則是E-paper電子墨水顯示器,特色是就算在電量不足的情況下還能夠接收簡訊或顯示新聞和地圖,雙螢幕同時使用也能達到省電效果。

蘋果共同創辦人沃茲:「這是個很棒的概念,因為這個低階的螢幕在沒電的情況下也能使用,這是非常實用的。」

連蘋果共同創辦人沃茲都稱讚,更有網友拿YOTA Phone和iPhone 5S比較,這支全球第一款雙螢幕智慧手機即將在奧地利、法國等國先推出,但在俄國當地一支約賣2萬多台幣,比其它國家貴3千元,手機廠商也正和全球電意信業者接洽,要把YOTA Phone賣到全球。

而網路上最近也有段影片號稱是蘋果即將發表的iPhone 6,看似透明的機身,螢幕尺寸更達到4.9吋,看來一場新的手機大戰似乎又要開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智慧型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17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