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人愛吃雞 夜市雞肉美食地圖出爐

記者 林姿吟 / 攝影 王經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5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夜市小吃選擇多樣,讓人食指大動,農委會今天(5日)公布了民眾最愛夜市雞肉美食地圖,從基本的鹽酥雞、椒麻雞,到創意料理撒尿雞排、雞翅包飯等,顯示國人普遍愛吃雞肉,全台夜市超過2萬個攤位,光雞肉美食就有6000攤,每年有上看150億的商機,而他們共同的訣竅就是選擇國產雞肉。

不是鹽酥雞、串燒,就是烤雞腿,走沒幾步路就能聞到雞肉的香味,農委會統計,國人最愛雞肉料理,全台夜市超過2萬個攤位,雞肉小吃就超過6000家,只是夜市小吃種類百百款,怎麼選擇,可就頭痛了。

現在有張全台夜市雞肉美食地圖,其中又以台北 師大夜市的鹽酥雞、士林夜市的撒尿雞排,到台中東海夜市的雞爪凍、高雄 凱旋夜市 爆漿雞肉捲,和金鑽夜市 創意料理雞翅包飯,這6間雞肉小吃最具代表,店家說秘訣是。店家陳郁靜:「我們的肉都是用國產雞肉 ,(肉汁)都鎖在雞肉捲裡面。」

聽到了嗎?讓饕客一吃再吃的秘訣,就是在於使用國產雞肉,國產雞肉質鮮嫩、多汁不柴士林夜市的撒尿雞排就是用厚度比較厚的國產雞,夾上起司製造爆漿效果,成了夜市美食前三名。

而台中最有名的則是東海夜市的雞爪凍,中藥滷汁先燉煮6小時,再冰鎮4小時,雞骨頭入口即化,而高雄新開幕的金鑽夜市,創意料理雞翅包飯更是不能錯過,用比一般料理還大隻的雞翅,包進櫻花蝦炒飯,配上4種口味,吃過的人 都說讚,看準國人愛吃雞肉,店家推陳出新,想破頭也要推出創意料理,要用銅板美食製造更多商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雞肉#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23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