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婚妻子未隨行? 王力宏搭機離美

紐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5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王力宏自從宣布新婚消息後,妻子李靚蕾就不斷被起底,甚至傳出曾經訂婚且學歷造假,面對這些傳聞,護妻心切的王力宏說,不排除要採取法律行動,而身為王力宏音樂學院學妹,同時也和李靚蕾有10多年交情的藝人黃荻鈞則幫忙背書,證實李靚蕾確實就讀哥倫比亞大學,且成績很不錯,不過今天上午王力宏從紐約搭機離開時,身旁不見李靚蕾,他的態度也變得低調。

一身輕鬆打扮,棒球帽、黑墨鏡,還掛著大耳機,台北時間5日早上10點多,王力宏現身紐約機場準備搭機離開,相較前一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,這回態度變的低調,只對著鏡頭揮手微笑,入關時身旁跟著兩個人,但就是不見新婚妻子李靚蕾。

記者:「過去一個禮拜的心情如何?」歌手王力宏:「心情當然主要是非常非常開心,要謝謝所有歌迷的祝福,謝謝媒體朋友的祝福,現在很開心,我很幸福。」

前一天接受訪問,仍然幸福洋溢,但新婚妻子李靚蕾不斷被起底,除了傳出曾經訂過婚外,就連學歷也遭質疑造假。王力宏「十二生肖」MV:「這就是十二生肖。」

曾客串王力宏MV女主角的藝人黃荻鈞,是王力宏就讀音樂學院的學妹,被網友挖出10年前的舊相簿,發現一張她和李靚蕾在KTV的合照,黃荻鈞說,在美國念高中時,就認識李靚蕾,10多年來,兩人偶爾會碰面,還澄清,李靚蕾沒有愛濃妝,只是女生出門愛美都會打扮,且李靚蕾在學校成績很好,確實是就讀哥倫比亞大學念心理學,至於李靚蕾和王力宏什麼時候交往,則說不知情。

王力宏:「我現在也是要出來保護老婆,當然是要保護老婆。」

王力宏對不實謠言,甚至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,音樂才子晉升人夫,展現護妻決心,7日他在南寧將舉行演唱會,婚事肯定成為焦點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力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392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