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使用密度「冠全球」 熊大、兔兔落腳台灣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5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00

不同國家通訊軟體,手滑族各有所好,但LINE卻在台灣創下了使用者密度「全球第一」紀錄,為了加強台灣市場,LINE總公司繼日韓後,台灣設立全球第三個辦公室,而裡頭不只放滿了熊大、兔兔公仔、玩偶,員工識別證還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LINE人物,只是看來開心的上班環境壓力也不小,有別於美國、大陸應用軟體設計師,這兒的員工設計時間少一半。

TVBS記者吳亭儀:「日本通訊(飲體)品牌LINE終於在台灣落腳,除了辦公室之外,公共空間也是充滿驚喜。」

幾乎是跟人等身的熊大、兔兔和詹姆士,面對著門口迎接你,還搶先換上耶誕服裝,但除了看到代表人物,外賓有額外「福利」,一進辦公室,就可以選免費貼紙帶回家。員工:「我是詹姆士。」

員工:「我的也是熊大。」

員工:「我的是兔兔。」

員工:「你喜歡那一個。」

戴上專屬識別證,員工很得意,因為上頭想要印那個LINE人物,都可以自己挑,會議室外還貼了熊大冒火圖樣,象徵大家在裡頭集體腦力激盪,茶水間更是零食吃到飽、飲料免費喝。員工:「這個氣氛很溫馨,但是我們是面對到是一個變動比較快速的產業,挑戰性很大。」

市場總監楊文菁:「會特別在台灣設立辦公室,其實真的是因為我們,很重視台灣市場,台灣使用者非常的多,我們希望之後可以推出更多在地化服務。」

使用密度台灣登上全球第一,讓LINE總公司繼日本、韓國後,在台灣設立全球第三個辦公室,以設計應用軟體時間來看,一般做出iOS、Android適用軟體,美國、大陸花3個月左右,LINE員工卻要多做一個日手機系統,再加上公司混合日韓文化講求速度,1.5個月就得完成,讓看來開心的上班環境多了不少壓力,也呼應牆上熊大、兔兔在101大樓前擴展台灣市場決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LI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53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