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最性感男星 「新超人」亨利卡維爾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5 11:33

誰是全球最性感的男星,票選出爐了,根據英國雜誌票選,全球最帥男星是新版超人亨利卡維爾,而曾經登上最性感男星的「幕光之城」男主角羅伯派汀森,這回退居第二,第三名是雷神親弟弟連恩漢斯沃,而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雖然也在性感男星之列,但輸給同劇組的反派角色湯姆希德斯頓,另外巨星布萊德彼特、喬治克隆尼都在排行榜上。

穿著招牌緊身衣、紅色披肩,他是新版超人亨利卡維爾。

「新版超人」亨利卡維爾:「我最喜歡的反派角色,絕對是Doomsday。」

身材壯碩、長相斯文,在戲裡又是負責打擊犯罪的超級英雄,正義形象讓他獲登上全球最性感男星冠軍寶座,第二名則是他...幕光之城片段:「大聲的說出來,快說。」

以幕光之城吸血鬼一角爆紅,羅伯派丁森深情形象擄獲粉絲的心,曾經是最性感男星第一名,今年輸給超人,退居第二。電影「決勝機密」片段:「我們要徹底改造你。」

第三名連恩漢斯沃是位金髮帥哥,他的哥哥是鼎鼎大名的雷神,克里斯漢斯沃,23歲的他和女星麥利希拉,2人合作電影「最後一首歌」相戀,一度訂婚,但最近傳出分手,單身後接拍飢餓遊戲,再度聲名大噪。記者:「這可能是你最後一次走雷神系列的紅毯了耶。」男星Tom Hiddleston:「你沒提醒我還沒想到。」

而為電影宣傳,卻差點淚灑紅毯的男星湯姆希德斯頓,在雷神索爾飾演狡猾的洛基一角,現實生活卻是感性又活潑,擁有廣大粉絲,這次還擠下雷神克里斯漢斯沃,榮登第四,特別的是,布萊德彼特和喬治克隆尼,即使年過半百魅力不減,也在這次性感男星排行榜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27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