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平價飯店「高級」禮遇 山寨儀隊討喜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4 18:53

專門吸引背包客的平價旅館開發出招攬客人奇招,很多觀光客特別喜歡拍三軍儀隊,就有旅館業者找來山寨版儀隊,雖然服裝跟正牌儀隊差很多,但動作非常標準,吸引遊客搶合拍,而且只要客人出門搭車,山寨憲兵還會一路送上車。

走進這間平價旅館,門口迎接的不是櫃檯服務生,怎麼是一個正在站崗的陸軍儀隊,難道走錯地方了嗎?立正、向後轉每個動作都精準到位,一點也不馬虎,不管是記者想訪問,觀光客拿出相機圍成一排,1、2、3,再來一張,不動就是不動,實在超專業。

旅客:「不知道是真的假的,真的嚇一跳,中午來的時候沒看見,剛剛才看到,所以我會被嚇一跳,現在看清楚是真人來的。」

相當敬業的他,客人要離開,還帶著配槍護送客人安全下樓,使命必達。旅客:「很好啊,我覺得我很像大人物,哈哈哈,很有安全感。」

就是這麼受歡迎,老闆還必須掛出告示「要大家看看就好,可千萬不要亂摸」。

來跟真正的儀隊比一比,左邊的是觀光客來台灣最愛看的交接儀式,不管是在忠烈祠或是中正紀念堂,能亮相的通通穿著陸海空軍儀隊直挺挺的制服,制服上也一定要配戴肩飾、名牌,還有軍種儀隊牌;不過右邊的山寨儀隊穿的是陸戰隊迷彩服,該有的掛飾則是廣告。

不管是真儀隊還是山寨儀隊,能夠吸引客人通通來消費,才是老闆最大的目的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旅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337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