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道路回填不實! 包商重鋪又釀大塞車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9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上午的上班尖峰時段,基隆市中和路突然大塞車,原本5分鐘的路程,塞了將近50分鐘才能走完,原來是台電公司,因為7號的管線遷移工程回填不實,被基隆市府要求重新鋪設,沒想到包商竟然選在早上施工,造成交通大堵塞,不少民眾還因此遲到,抱怨連連,並質疑包商是因為遭罰後,心生不滿,才會故意挑上班時間修路。

砂石車橫停在路中央,緩緩倒車,整條馬路上,汽、機車全被堵死,動彈不得,更糟糕的,時間竟然還是在早上的上班時段。記者:「塞多久了?」駕駛:「已經40分鐘了。」記者:「塞了40分鐘?」駕駛:「對。」記者:「平常會這樣子嗎?」駕駛:「平常不會,就是外面現在上班時間,給人家在修馬路啊,太誇張了,真的太誇張了。」

原本只要5分鐘的車程,突然變成40、50分鐘,讓趕著上班的民眾,簡直快氣炸,原來這條位在基隆市的中和路,7號因為台電公司的管線遷移工程,包商回填不實,讓柏油黏度不足,剝落成一顆顆小碎石,偷工減料嚴重,甚至還有機車騎士因此滑倒,市府工務處獲報後要求重新鋪設,並開出10萬元罰單。

不過沒想到,包商卻沒有在市府要求的夜間10點,到隔天凌晨6點的離峰時段施工,拖到凌晨4點多才進場,造成早上大塞車,被質疑是挾怨報復。基隆市議員張錦煌:「因為昨天品質太差,市政府要它重新鋪路,但是鋪路要選所謂離峰時段,不能選所謂尖峰時段。」

施工人員:「有民眾說我們是不是有故意,利用早上上班時間來施工。」

揮揮手,對於惡意挑選上班時間修路的質疑,包商員工不願多談,台電公司表示,包商是因為刨路機具,臨時發生故障,才影響到施工進度,對於造成交通堵塞,感到抱歉,也強調會加強對包商的督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460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