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奶5c.c不怕餓?檢警疑緗緗母過淡定


發佈時間:2013/12/04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女嬰緗緗鹽奶粉命案,法醫研究所解剖報告出爐,確定不是疾病,引發高鈉症導致腎衰竭死亡,全案指向人為,看似鄒姓伯母一個人犯案,但結案前還缺臨門一腳,依舊沒有排除共犯的疑慮。檢警過去約談緗緗父母親,他們說緗緗出生後正常喝奶量都是60c.c,但10月突然只能勉強喝下5到10c.c,看病也沒有好轉,通常父母親看到小孩不吃不喝都會很緊張,但檢警覺得這一家人很淡定,難道早知道奶粉有摻鹽的紀錄?預計再度傳喚父母親,並提訊鄒姓伯母出庭,而緗緗的父母親則透過朋友轉述,考慮脫下口罩澄清疑慮,別再讓外界猜忌。

女嬰緗緗解剖報告出爐,死因是高血鈉症,檢方將再傳喚父母親,告知死因,開死亡證明書,另外,得釐清除了鄒姓伯母外,有沒有共犯?

檢警上次約談,緗緗母親供稱,牛奶都是她泡的,1天6餐,每餐60c.c,但後來緗緗身體出問題,最多只喝5到10c.c,看診後沒有好轉,持續將近半個月,通常心肝寶貝喝不下奶、吃不飽,做父母的應該會很緊張,但檢警發現,父母親跟祖父母似乎沒有太緊張,難道早知到奶粉有問題嗎?

為何還沒確定奶粉是不是有汙染時,緗緗父母親就急著開記者會,傳出是因為早知道鄒姓伯母摻鹽,為了掩護一家人,才又拿了一罐摻鹽奶粉,出面質疑廠商,但檢警初步排除這樣的說法,家屬的友人也轉述心情。

緗緗父母親友人吳厚毅:「家屬(在醫院)才起疑,對這罐奶粉起疑,當場醫生、夫婦倆,還有她媽媽,拿那個就用手沾一下奶粉,怎麼有點鹹。」

伯母收押當天供稱,前後在一罐奶粉加了3次加鹽,但提訊後又改口,2罐奶粉、4次鹽,妯娌不和的起因,會這麼做是因為送了2隻趴趴熊給緗緗媽媽和女嬰,但被丟棄陽台,且懷疑小孩衣服被緗緗母親剪破,才會摻鹽報復。

律師轉述,鄒姓伯母心情低落,加上腸胃不好,將聲請戒護就醫,但隨著疑點越爆越多,緗緗一家人透過朋友轉述,最快2天後拿下口罩,對外說清楚講明白,別讓家人繼續在外界猜忌中過生活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奶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429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