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過低潮 杜拜地產展規模擴50%

記者 蘇雅容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4 0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52

全球金融風暴衝擊,杜拜在2009年引爆債務危機,造成不少興建中的建案喊卡,2013年的杜拜房地產博覽會已經嗅到房市回溫,參展的地產商4年來最多,很多國際開發商紛紛搶進卡位,根據統計,一年來,杜拜公寓價格漲了42%,Villa上揚26%。

摩天輪車廂搬進室內,杜拜的房地產展玩很大,模型不僅包含大樓,連周邊的泳池、球場,甚至是愛菲爾鐵塔等,娛樂設施一應俱全。策展單位:「這是4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,這次的展覽規模,是連續第二年成長5成。」

堪稱是中東地區房地產指標的地產博覽會,今年有223家地產商參加,其中不乏歐美知名地產商,要6個展廳才容納得下,反映出過去1年半以來,中東房市確實回溫。地產商:「我們比往年推出更多案子,因為我們相信市場在成長,我們相信市場有成長的,而且杜拜的房地產是真的有需求。」

蓋到一半,人去樓空,杜拜在2009年因為金融風暴,造成一堆爛尾樓至今仍在,走過低潮,看屋的人潮漸漸回籠。地產開發商:「市場已經復甦,我認為房屋的市場價格,已經超越大部分買家所買的原始價格。」

根據杜拜地產商統計,一年來,公寓價格漲了42%、Villa上揚26%,杜拜撇開債務風暴陰霾,從房地產跌倒,也從這裡站起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杜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2160

0.3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