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也有鴨! 2米高雁鴨週末亮相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3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個週末,台北也看得到鴨鴨!北市府斥資8萬打造一對手工繪製雁鴨,足足有2米高,是一般雁鴨的20倍大,這對「雁鴨夫妻檔」將在週末進駐台北雁鴨公園,不過通常賞鳥都要避免穿著太鮮豔,能也不能動作太大,在生態區擺上這兩尊龐然大物,會不會像「稻草人」,嚇跑來過冬的嬌客。

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胸前紋路條理分明,靠近一點看,翅膀上的羽毛一根根立體鮮明,因為這全是手工一筆一畫,這個週末,台北市也有小鴨登場。TVBS記者鍾沛君:「我身高178公分,在我旁邊的這隻雁鴨,比我還要高,其實它有2公尺高,足足是一般水鴨的20倍大。」

配合雁鴨季,北市府花8萬元打造兩隻鴨鴨,要和其他縣市的黃色小鴨一別苗頭,實際比一比,黃色小鴨走可愛風,紅紅的嘟嘟嘴,還有胖胖身體,台北雁鴨則是寫實派,用色豐富而且還有公母之分,這隻像是擦了綠色眼影的是公雁鴨,但在生態區擺放這兩隻龐然大物,會不會像是「稻草人」,嚇跑真正的雁鴨嗎?

賞鳥達人陳岳輝:「盡量不要太鮮豔,其實它是擺在橋下,它不是擺在灘地邊,不會有影響。」

這對雁鴨夫妻檔,預定入住台北雁鴨公園廣場,展期只有2天,而來台灣過冬的雁鴨,會一直待到明年3月,北市搭上鴨鴨風潮,用大鴨鴨吸引民眾走到戶外賞真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雁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412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