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24年 新舊版倩女幽魂同時上映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9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987年的電影「倩女幽魂」播出後,一紅就是24年,不但成為亞洲電影的經典之作,也把女星王祖賢推向亞洲偶像劇星的地位,甚至拍攝「新版倩女幽魂」,請來大陸女星劉亦菲飾演聶小倩,有趣的是,新版的倩女幽魂,聶小倩跟燕赤霞談戀愛,甯采臣成了小三,新版倩女幽魂4月底要在大陸上映,只是有片商看準倩女幽魂的熱潮,也打算重播「舊版的倩女幽魂」,這讓代理發行「新版倩幽魂」的柯俊雄很火大,跳出來抗議。

王祖賢(倩女幽魂片段):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張國榮(倩女幽魂片段):「甯采臣,你呢?」王祖賢(倩女幽魂片段):「聶小倩。」

這是大家熟悉的倩女幽魂,男女主角的相遇,開啟這段人鬼戀的故事,經典畫面和對白令人印象深刻,一紅就是24年,這一回聶小倩換人演演看。

由大陸女星劉亦菲飾演,現代又帶點古典的模樣,讓聶小倩多了份真實感,兩個聶小倩比一比,王祖賢清新脫俗,劉亦菲宜古宜今,呈現出兩種不一樣的感覺。演員劉亦菲(2011/2/25):「那是屬於那個年代的一個記憶,那我的話,我想的不是怎樣去超越他,而是從我自己的一個角度,能完全進到戲裡面。」

不過新版和舊版間的話題依舊不斷,舊版倩女幽魂太經典,連大陸都打算要發照讓舊片上映,讓負責新版倩女幽魂台灣發行的柯俊雄,跳出來抗議。資深藝人柯俊雄:「這發出來會影響很多人,那以後大家就有樣學樣就好了,你拍了新片,我的舊片拿出來演,可以嗎?當然是不道德。」

不希望新舊版本互搶商機,但柯俊雄也說,對新版本的聲光特效很有信心,倩女幽魂一紅就是24年,是影迷心中經典鬼片的始祖,現在又推出了新版倩女幽魂,到底能不能被觀眾接受?或許上映後的票房,就能說明一切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362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