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載歌載舞更夯! 唱跳歌手卡位春酒尾牙場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2 20:10

年底除了是唱片圈的發片潮,也是大型演唱會和春酒尾牙的卡位戰,可以注意到的是,唱跳歌手比文青組歌手還要受歡迎,不過唱跳歌手又有分類,像是小豬羅志祥這樣的A咖,就是瞄準兩岸跨年演唱會,而溫嵐或是唱片新人天天,就是拚尾牙春酒和校園場,而13年前唱紅子曰的卜學亮阿亮,這次再重新詮釋,就把節奏變快,加入電音,還帶上一票舞群,果然一推出新專輯就有6、7場以上的邀約等著他去唱,想在尾牙春酒分一杯羹。

歌手阿亮:「Oh!My God,我聽不懂、看不懂、學不懂、都不懂,究竟誰對誰錯,人生多美、愛情多痛,Please Tell Me。」

重新翻唱13年前的舊作品「子曰」,這次阿亮把節奏變快,加入電音,還穿得金光閃閃,氣氛更熱鬧。阿亮:「一開始在挑戰的時候,還沒找到換氣點,其實是有點吃力的,自己都有點唱的面紅耳赤,孔子的中心思想是個仁,仁的表現是,己欲立而立人,己欲達而達人,己所不欲,他勿施於人。」

就連舞步也要努力對上拍子,選在年底發片,還刻意帶舞群用唱跳的方式,擺明就是想在尾牙、春酒分一杯羹,果然新專輯一推出,已經有6、7場以上的邀約等他去唱。

很常在年底發片的小豬,也被歸類為唱跳歌手,除了賣專輯賺粉絲荷包,最主要還是把目標放在兩岸的跨年演唱會,不過像他這樣的A咖,只會接大型跨年演唱會,中小型的春酒、尾牙場,就變成後起之秀的卡位戰。

歌手溫嵐:「來聽我唱歌,唱咱的心聲,痛苦作伙擔。」

同樣也是年底發片的溫嵐,新專輯除了維持一貫唱跳,也增了台語歌,企圖打入中南部市場,就連唱片新人天天,靠著火辣裝扮跟性感舞蹈,除了尾牙場,就連校園場詢問度也很高,因為春酒尾牙本來就是熱鬧取向,順理成章變成唱跳歌手,拚年終紅包的好機會,也是唱片圈這幾年年底發片,加入歌舞元素的不滅定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歌手#尾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2

0.0648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