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祖遶境/50道豐盛素菜 媽祖信徒樂嚐buffet

記者 陳麗雯 / 攝影 江俊彥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9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甲媽祖遶境行程,今天到彰化,當地一間寺廟為了慰勞遶境隊伍的辛勞,特別準備一大桌,將近50道素菜,給信徒和遶境人員吃,頓時之間,寺廟好像變成餐廳,豐盛菜餚也全部採自助式,供信徒吃到飽。

海帶炒百頁豆腐、蘿蔔炒麵腸,還有這道蕃茄豆腐,這一大桌將近50道素菜,可不是餐廳buffet,而是彰化一間寺廟,特地為信徒所準備的。信徒:「這邊比較豐盛,花樣也比較多一點。」信徒:「它的蔬菜非常多,因為我們出來了,就是要多吃一些蔬菜。」

少信徒遶境經過,總要到這裡飽餐一頓,如果上路又餓了,還有素包子、素粽子可以外帶。廟方人員:「補第三批了,(已經拿走)好幾百顆,大概4、500顆。」

一箱接著一箱補,光是一個上午就補了將近一千顆,其中搶手的還有這個仙草茶,上桌不到半個小時,上百瓶通通搶光光。附近民眾:「我們已經準備好幾十年了,每年只要大甲媽祖出來遶境的話,他都會準備給轎班的還有信眾喝。」

不少信徒熱情準備素菜到廟裡給信徒吃,廟方人員也從凌晨3點就開始炒菜。廟方人員:「熱的來了。」

菜餚一盤接著一盤,讓過路信徒大飽口福,品嚐素菜還多了人情溫暖滋味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655

0.1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