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六厚唇照起底 力宏妻女大十八變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1 14:35

王力宏日前公佈喜訊,27歲的妻子李靚蕾身分也被起底,除了身家背景外,就連小學畢業紀念冊的照片也曝光,當年她綁著兩條辮子,單眼皮、黑皮膚,加上厚嘴唇,和17歲的辣妹打扮很不一樣,尤其和王力宏結婚後,更變身端莊賢淑的氣質型,讓粉絲驚嘆真是女大十八變。

王力宏自從28日公佈閃婚消息後,妻子李靚蕾就不斷被起底,最新照片是這一張,12歲就讀國小六年級的她,綁著麻花辮子,拿來跟之前曝光的幾張照片比一比,當時皮膚黝黑,單眼皮加上厚唇,與17歲時,一頭棕髮,穿著中空辣妹裝,25歲時,濃妝艷麗的模樣很不同,尤其在這張王力宏的全家福照片裡,李靚蕾氣質清新,化身為賢淑妻子,一連串進化照片,讓人驚嘆真是女大十八變。

不過這張全家福照,也被眼尖網友發現,不論是王媽媽抱著的小狗比例,或是後排小女孩沒有影子等,被質疑照片有修圖,可能是為了保護還沒曝光的女方家人。歌曲「心跳」:「你的溫柔如此靠近,帶走我的心跳。」

王力宏終結單身,讓不少粉絲心碎,傳出,妻子李靚蕾其實跟多位男藝人有過緋聞,並與小開訂婚,但消息沒被證實,到是曾經跟王力宏合作過湯唯,po照片表示,早就知道這好消息,還誇李靚蕾是最適合王力宏的女生。而王力宏,稍早也在微博放上一張最新的滑雪照片,看得出來心情很輕鬆,沉醉在新婚的喜悅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力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515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