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司儀稱保安宮董座「廖總統」! 馬吳笑翻


發佈時間:2011/04/09 2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馬英九跟行政院長吳敦義晚間共同到台北市保安宮上香,為今年1033歲聖誕的保生大帝慶生,也為「亞太保生文化季」正式開幕。或許現場氣氛太歡樂,司儀竟然直呼保安宮董事長為「廖總統」,讓正牌的馬總統當場笑翻了。

為亞太保生文化季剪綵,總統剪完還應貴賓之邀搞笑把繡球往外拋。另一頭,放起繽紛氣球飄啊飄,保安宮這一夜,熱鬧滾滾,馬總統蹲好馬步,摒氣,架式十足,用力一揮。

為亞太保生文化季開幕,馬總統吳院長通通與會,不過司儀把保安宮董事長叫成總統。司儀:「謝謝『廖總統』的致歡迎辭。」馬英九:「呵呵。」司儀:「啊...不是...謝謝我們廖董事長。」

還好小小搞笑插曲,不影響正牌總統的有獎徵答。馬英九:「他跟保生大帝算同鄉,年齡也相距不遠,又是同鄉,請問是這個神明是誰?你說。」民眾:「媽祖。」馬英九:「媽祖。」

民眾答得開心,期待半天,神秘禮物是建國百年紀念章。保安宮即日起在廟口,連續2個月都有各式民俗戲演曲出,4月16日還有繞境踩街,,為今年1033歲聖誕的保生大帝熱鬧慶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18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