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錯在先!鄒姓伯母親友 無顏面對親家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1 14:14

女嬰緗緗鹽巴奶粉案,檢警不排除重回現場模擬,作案經過,最快可能就在下週一。伯母坦承,自己因為工作,有時太晚下班,來不及接孩子下課,就會請婆婆先把孩子接回婆家,再找時間去把小孩帶回家,每次都是利用這個機會,偷偷抓鹽巴放進緗緗的奶粉罐裡,但次數和份量,到底有多少,這部分還有待釐清,而鄒姓伯母家的親友,也首度回應,坦承家人錯在先,現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親家。

被檢方突破心防,鄒姓伯母終於坦承,在女嬰緗緗的奶粉中加入鹽巴,送到女子監獄後,首次借提,更堅決說沒有共犯,但很多細節卻沒多說,檢警最先要釐清的,就是到底,她怎麼避開所有人注意,把鹽巴放進奶粉罐中。

由於,緗緗出生後,就和母親住在爺爺、奶奶家,鄒姓伯母承認,因為在外工作,婆婆不定時幫忙接送兩個孩子下課,因此趁把小孩帶回自己家時,抓一把鹽巴放進奶粉裡,但次數有多少次,怎麼都沒被家人發現,份量要多到可以讓緗緗致命,這部分未來都得靠回現場模擬,才能還原,而鄒姓伯母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親家。

鄒姓伯母親友:「本來就不對,哪裡有什麼感受!」記者:「不願意這種事發生?」鄒姓伯母親友:「對啦!」

其實,伯母虐待姪子姪女早有前例,3年前,台中一名鍾姓婦人,因為忌妒小叔夫婦感情好,夫家長輩也特別疼愛姪子,竟然遷怒,把脾氣發在3個月的男嬰身上,拿縫衣針插進小孩的頭蓋骨,甚至還在奶粉裡加入白藥水,直到親友公布偷錄的監視器,才坦承犯案,一審被判刑8年,二審因為小叔撤告,公公求情,殺人未遂的罪才減輕,變成6年。真的只因為妯娌不和,就拿小孩出氣,還是另有其他犯案動機,恐怕收押的鄒姓伯母,都要好好跟檢警說清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奶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2

0.0633

0.16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