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綜「花漾爺爺」遊台灣 創亮眼收視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陸霆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1 12:08

韓國超夯綜藝節目「花漾爺爺」,由四個平均70幾歲的爺爺出外景,之前推出的台灣特輯大受歡迎,不過因為爺爺年紀大,製作單位讓爺爺休息,找來奶奶接續,「花漾師奶」首播就打趴當晚所有韓國綜藝節目拿下冠軍,爺爺奶奶相繼出招,自然而然的互動搞笑,不僅深得人心還創下收視。

太魯閣國家公園或者是觀光高空吊橋,還有台北地標101,韓國超夯綜藝「花漾爺爺」,當起背包客旅行,來到台灣。韓國綜藝節目「花漾爺爺」:「真會玩啊!」

在韓國一推出收視就衝到9.8,創韓國有線電視記錄,但製作單位怕4位,年齡加總高達296歲的爺爺們,平均每個爺爺74歲,就怕他們體力負荷不了,讓爺爺們休息,換師奶上陣,搭上花樣男子李昇基,闖蕩歐洲。

李昇基陪4位師奶,到土耳其當背包客,還鬧失蹤搞笑。韓國綜藝節目「花漾師奶」:「昇基啊!你在哪裡?一直處於危機狀態,現在、現在也是危機。」

很慌張跑來跑去,似乎是迷路了,搞得4位師奶霧煞煞,讓曾在電影「下女」,扮心機女傭的老奶奶尹汝貞看不下去,用流利英文替他解圍,就是看奶奶們耍寶,當晚開播收視率衝到12.2%,打趴所有韓國綜藝節目。

韓國綜藝節目「花漾爺爺」:「你確定是這個方向嗎?我也不知道。」

爺奶相繼出招,自然而然的互動搞笑,在綜藝節目中大放異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綜藝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61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