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中信「回歸棒壇」接象隊 合約擬再補強

記者 王博麟 / 攝影 薛孝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30 20:19

職棒兄弟象隊,跟中信交易案最快下週就要宣佈了,除了球迷好奇會有什麼新氣象外,球員更擔心明年的待遇,會不會有所變動,不過初步了解,包含恰恰彭政閔剩下的8年合約,以及總教練謝長亨還有2年的合約,中信都將承接,傍晚還有場職棒明星公益表演賽,曾經待過中信經的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就說,兄弟今年選秀,補強的很好,明年有爭冠實力。

彭政閔跑上投手丘,跟他說話的不就是20年前兄弟象的王牌假日飛刀手陳義信嗎?職棒明星OB隊跟SUN STAR明星隊舉行公益表演賽,恰恰特別跟前輩說不要投太快,以免對方打不到球,恰恰雖然沒打,但扮演起發起人的角色,很多老球員像是王光輝、洪一中等等,都是兄弟隊的第一批職棒好手,現在兄弟要賣給中信了,恰恰得繼續扛著招牌。

兄弟象球員彭政閔:「也很開心,因為球團終於找到一個好的東家,來幫我們延續棒球的生命,所以相信接下來我們的職棒路,會越來越好。」

像彭政閔2年前簽下的10年合約、5年球員約保證至少50萬,加上5年教練約中信應該會承接下來,現在才走了2年,另外兄弟總教練謝長亨的3年合約也還有2年,也被認為會是中信接手後的第1任總教練,但妙的是他其實也是當年中信鯨解散時的最後一任教頭,現任統一獅總教練的陳連宏曾經也在中信,他就說兄弟整隊都沒變,沒有磨合期的問題,補強後明年會更難打。

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:「因為那個時候羅聯福董事長就有說過,他們還會再回來,其實我們沒有想說,他們會等到兄弟,也覺得滿意外的。」

只不過看到彭政閔穿上不是黃色的球衣,總是覺得說不出的怪,但隨著交易已成定局,未來球迷可得花些時間好好習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兄弟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62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