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藝人偏愛鬧區KTV 遇上醉漢納豆虛驚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|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30 19:03

藝人真的容易樹大招風嗎?藝人納豆昨天凌晨到東區KTV參加朋友聚會,卻在搭電梯時遇上酒醉中年男子找碴,其實這間KTV因為身處鬧區,平常就是知名人士、藝人偏好的聚會地點,不但常有狗仔跟拍,酒後也多意外,王陽明曾經為女友吃醋,在這間包廂酒後毆打男模,納豆慶幸當天因為旁人出手相救,只是虛驚一場,但還是哀怨地PO微博說,「希望酒量、酒品不夠好的人,可以麻煩不要出門嗎?」。

藝人納豆:「當然不是說酒品不好不要出門,只是希望大家酒品能好一點,如果自己真的喝酒會失控的話,旁邊最好有些朋友在,會比較好。」

納豆出面呼籲,民眾千萬別貪杯,因為類似慘痛經驗就發生在他身上,30日凌晨參加朋友聚會,卻被酒醉中年男子找碴。藝人納豆:「我就這樣,他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說,你為什麼不會有誠意一點,出來跟我講,就很兇這樣子,可是那時候我在電梯裡面,我就跟他說,『我有跟你招手啊』,全電梯的人就幫我擋他。」

到東區KTV參加朋友聚會,只是搭個電梯,以為遇上粉絲打招呼,卻變醉漢嗆聲,幸好現場工作人員,還有醉漢朋友幫忙攔阻,慶幸沒發生意外,卻很疑惑,難道是藝人身分樹大招風?而這間KTV因為位在鬧區,其實是藝人偏愛的聚會場所。

記者(2010.10.15):「真的很在意女朋友嗎?」王陽明表姊王怡人(2010.10.15):「我覺得是喝醉,比較多是喝醉。」

出面替弟弟緩頰,2010年時,王陽明曾經爆發為新歡爭風吃醋,在這間KTV包廂動手毆打一名男模,除了意外頻傳,也是狗仔跟拍藝人好去處,不管是喝醉酒需要攙扶的王世均,難得一起現身的侯佩岑和老公,藝人六月、田壘,甚至王泉仁和李晶晶還沒鬧婚變前,都曾被拍到手牽手現身這裡。

藝人納豆:「有一次有個菜市場小弟弟,那時候我在出外景,他跑出來說,納豆哥哥我可以跟你玩猜拳嗎?我跟他一猜,我一輸,啪,就打一個巴掌過來。」

自認對粉絲怪異要求接受度高,第一次遇上醉漢攪局還是被嚇到,納豆感謝那些出手相救的人,讓他只是虛驚一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人#納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6

0.0913

0.2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