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天響1萬通電話 「呼死你」軟體無法管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30 17:55

接到騷擾電話的不愉快經驗,可能很多人都有過,但是您能想像,一天接到上萬通騷擾電話,是什麼情形嗎?大陸最近出現一種名叫「呼死你」的軟體,呼叫的「呼」,標榜幾秒鐘,就能讓對方的電話響一次,而且還查不到號碼,讓許多受害人煩不勝煩,更慘的是,還無法可罰。

「呼死你」軟體受害人王先生:「喂?你看顯示未知,還沒等你接就掛掉了。」

手機加固定電話,這位吳老闆辦公室裡2支電話,在3個小時裡,響了6千次,回撥電話,根本是空號,就這麼癱瘓2天之後,他收到了這封簡訊。「呼死你」軟體受害人王先生:「還沒等你接就掛掉了,也是應當的吧,他說200(人民幣)停止所有(騷擾),不然的話他就提高打電話次數。」

原來是藉由癱瘓電話,勒索金錢,問題是,誰有功夫像這樣拼命打電話?大陸媒體一查不得了,原來網路上早就有這種所謂「呼死你」的軟體,正在熱賣。「呼死你」軟體賣家:「用處很多的,打擊騙子啊、打擊無賴啊,收帳啊、欠錢不還,我就呼死你這個手機啊,同行打擊啊,很多的。」

只要不到5千元台幣,就能買到軟體,附贈一支改造過的手機,想整誰,就一天打1萬通電話給他。「呼死你」軟體賣家:「580元一套產品,給你含一張卡帶100元話費,有問題我們永久保修。」

不想自己買軟體也沒關係,大陸網路上還有所謂代呼服務,癱瘓一支電話,只要幾百塊台幣,而且還可以偽裝各種來電顯示,以目前來說,連電信業者,都無法防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23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