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子昔日是辣妹 王力宏PO全家福放閃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30 12:04

近來演藝圈真是喜訊頻傳,吳建豪這個月中,才在美國跟新加坡籍女友石貞善舉辦婚宴,而王力宏也在28日宣布閃婚,新婚妻子李靚蕾不斷被起底,網友翻出10年前舊照,那時候還是青少年的她,一身辣妹打扮,跟現在氣質模樣差很多,但當時王力宏澄清只是歌迷,沒想到10年後卻成為他的妻子,還一起拍全家福照,羨煞一票粉絲。

37歲的王力宏,27日公布妻子李靚蕾長相,28日宣佈閃婚,30日一早,又在微博上分享全家人的合照,照片中王力宏跟李靚蕾並肩坐在爸媽的中間,王力宏手甜蜜的握住李靚蕾,而李靚蕾大腿上還有一隻可愛小狗,被稱為是他們倆愛的結晶。歌手王力宏vs.歌迷:「上海8萬個歌迷要對你說,我愛你,就是上海話的我愛你。」

世界巡迴演唱會到每一個地方,王力宏都會要求歌迷齊喊我愛你,收集了37種不同語言,傳出王力宏就是用這浪漫影片求婚成功,而王太太李靚蕾也成了熱門討論人物,眼尖網友發現,李靚蕾10年前是狂野辣妹,身穿露肚子中空裝,跟現在氣質模樣差很多,那時候就曾被拍過一起出入護膚中心,不過王力宏當時澄清是純純兄妹情,還說李靚蕾是他歌迷,如今晉升為王太太,羨煞不少粉絲。

其實近來演藝圈喜訊頻傳,吳建豪11月中也才在美國,和新加坡籍的棕欖油千金石貞善舉辦婚宴,事後微博分享不少甜蜜照,而藝人吳克羣,也和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千金何超蓮,傳緋聞2年多,出席活動時就被問到會不會想婚。藝人吳克羣:「男人以事業為重,我現在還在做很多自己的想法,就沒有那麼想要結婚這件事情。」

強調現階段全力拚事業,對於感情向來低調,即使多次被抓包和何超蓮約會,但當事人始終不承認,想看到吳克羣公開放閃,粉絲們可能得再等等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力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79

0.1244